太陽城/百家樂/篠崎翎榕

篠崎翎榕台日混血兒有著超萌的外表,也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,但剛20歲的她做過不少的蠢事卻鮮為人知。兩年前她搭捷運時從椅子上起身,看似簡單的動作,她 竟不慎扭傷腳踝,還造成韌帶受傷,半個月無法走路,得靠輪椅、拐杖支撐。她還笑說:「我常常跌倒和撲街,每天都會有瘀清,我的腳沒有完好的一天!」

鬥地主/7CLUB/篠崎翎榕

天然呆的她蠢事不僅如此,7月30日返家後,發現手機遺失,立刻用電腦請人協助。友人迅速聯絡到她的手機,對方也相當熱心的請快遞送回。她隨後立即 在臉書PO文:「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!掉錢包、掉相機、掉鑰匙、掉手機...都幸運地被我撿回來了...好感動,感謝世上有這麼多好心的人。」

還有次她到銀行開戶,離開後 直接回家,想不到短短的時間內剛辦的存摺就遺失了,她笑說:「所以我朋友不敢把東西給我保管,電影票更是不可能。而且我的電視遙控已經不見8個月了。」篠崎翎榕透露手機至少掉過4、5次,錢包、鑰匙更是不勝枚舉。且有次錢包掉了3天她才發覺,天然呆的誇張程度令人驚訝。

運彩/拉霸/篠崎翎榕

天子特區/黃金俱樂部/篠崎翎榕

天子甜心/中國龍/篠崎翎榕

德州撲克/梭哈/篠崎翎榕

 

 

電子遊戲/賓果賓果/篠崎翎榕

真人線上玩家對戰,遊戲畫面精緻好操作,

新款遊戲象棋麻將,棋子少,輸贏快,

平均2-3分鐘可以結束一局,簡單.快速.

無電腦AI,隨機配桌.

 

超商儲值超方便,

十分鐘內完成交易,即可上桌廝殺

 

儲值點數/託售點數5分鐘完成到帳號  託售不限次數24小時服務

 

真人視訊遊戲區 :

真人百家、真人21點、真人妞妞、龍虎鬥、真人骰寶、真人輪盤、黃金三公、三張撲克

對戰遊戲區: 麻將、十點半、鬥地主、梭哈、德州撲克

電子遊戲區 :三國戰神傳、小丑、抓狂西遊、齊天大聖、招財貓、動物叢林..等多樣電子遊戲

 

 

在家玩遊戲也能賺錢

 

全台最大點數交易平台

 

加入會員送紅利

 

中國龍/天子特區/歡迎你加入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567.tze68.com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特區/阿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