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龍/天子特區/吳奇隆

吳奇隆邀請大陸創作歌手嚴藝丹為這齣戲打造3首歌,嚴藝丹發現吳奇隆和粉絲在微博上有很多不同的互動,特別將吳奇隆當時的心情寫進《無常》裡,吳奇隆十分喜歡,他說:「這首歌比較灑脫、大方,講到我跟粉絲之間的關係,這也是我想做的,可以把一些我想對他們說的話,透過一首歌告訴他們。」而他將本周五、六回台舉行原聲帶簽唱會與粉絲互動。

他還利用在義大利工作的空檔,拍攝《無常》的MV,不過拍攝是採比較隨性的方式,他自己當起司機,載著工作團隊四處找美景,「整個義大利的工作過程都是我一個人開車,隨性看到哪有漂亮的地方,就把車停下來,是跟著自己當時的感受走。」

吳奇隆工作滿檔,軋不出時間去錄音室配唱,工作人員突發奇想,乾脆把錄音室的設備搬到他下禢的飯店房間,為怕打擾其他房客,以床墊當隔音牆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。他說:「我可以再添置一些更好的設備,也許將來在車子上都可以考慮用來錄音,還滿好玩的。」


以《步步驚心》中的「四爺」一角再度翻紅的吳奇隆,睽違10年再戰歌壇,為自製自演的戲劇《新白髮魔女傳》演唱3首歌《留香》、《流戀》和《無常》,但由於吳奇隆工作忙錄,錄音的時間太瑣碎,工作人員特地將錄音室搬到他下榻的飯店錄音,才能如期完成工作。

 



真人線上玩家對戰,遊戲畫面精緻好操作,

新款遊戲象棋麻將,棋子少,輸贏快,

平均2-3分鐘可以結束一局,簡單.快速.

無電腦AI,隨機配桌.

 

超商儲值超方便,

十分鐘內完成交易,即可上桌廝殺

 

儲值點數/託售點數5分鐘完成到帳號  託售不限次數24小時服務

 

 

線上最大1:1博奕遊戲點數

 

黃金俱樂部~太陽城~7-CLUB~運彩~賓果

 

真人百家樂~21點~13支~骰寶~輪盤~鬥地主

 

麻將~德州撲克~電子遊戲~等等應有盡有

 

 

在家玩遊戲也能賺錢

 

全台最大點數交易平台

 

加入會員送紅利

 

中國龍歡迎你加入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567.tze68.com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特區/阿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